主題介紹

 

典藏生命價值

 

「典藏生命價值」不只是一句口號,更是對於品質、服務的絕對要求,打破傳統骨灰安置所雜亂無章的刻板印象,打造一座乾淨、舒適、典雅且精緻的酒店式管理骨灰安置所,寬敞明亮的空間,彷如置身在「家」的輕鬆感覺,讓安息者及造訪者都能夠沉浸在祥和的氛圍之中。

 

永念庭不願被傳統觀念所束縛,以尊榮、輕鬆、休閒之企業文化,消除大眾對於人生最後歸宿的沉重印象 。

 

富貴廳·榮華廳(一期)過道環境
富貴廳·榮華廳(一期)
過道環境
永念庭慨念
- 承先啟後 掛念無憂

永念庭依山面海而建,庭園背有靠山,恬靜安寧,屬風水寶地,是安祥歸宿的理想福地,延綿福澤,庇佑後人。為先人提供一個真正永久安眠之所,後人亦可安心無憂,靜心懷緬先人。

永念庭為首個獲澳門特區政府批出認可之私營骨灰龕土地契約,私營化星級及豪華現代兼備之先人紀念庭,信心保證!

- 大樓設計

以 「 自然融和 」 及 「 多元 」 為主體概念,採用環保、簡約、優雅的設計風格,營造和諧恬靜的氛圍。整座大樓共高五層,外牆由天然石材築成,由貫通各層的露天中庭引進天然陽光及新鮮空氣,氣氛詳和寧謐。

甫走近庭園,先見 「 天圓地方 」 的圓拱大門,饒富東方色彩。接著迎來的是位於中庭的笛子姑娘銅像,形態優雅安逸,配合中庭的水池及微風,拼湊出一幅自然融和的畫面,處處體現 「 先賢復歸自然 」 的意念。

- 地理環境

永念庭屹立於澳門氹仔,與鄰近區域的城市交通網絡連繫無隔,讓後人拜祭追思 , 便捷無間。

 

​◎ 與澳門國際機場及澳門氹仔碼頭相距只需3 分鐘車程;
◎離外港碼頭只需10分鐘車程;
◎廣珠城際鐵路的開通,未來澳門輕軌鐵路的連線,以至港珠澳大橋的落成,澳門與香港甚至珠三角各城市更是連繫無隔。

 

- 多元配套融和不同理念

永念庭分五層樓層,為融和不同信仰及習俗的需要安排不同宗教習俗分層,保持環境庭園清新、清靜,即使一家人奉行不同的習俗或宗教,仍可安放於同一地方,方便後人拜祭。大堂樓層為西式禮堂,可以鮮花或生果拜祭,適合任何宗教人士。一樓及以上是中式禮堂,可讓後人燃燒微香一表心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