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份預繳式私營龕場15%收入須撥信託基金 以保資金穩健

資料: 東網
 

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未來擬開展2項目,荃灣區未來7年料增加逾2.8萬個新骨灰龕位。其中一個項目包括在荃灣華人永遠墳場內增建8528個新骨灰龕位;另一項目則在毗鄰一幅位於青荃路的土地上興建一座樓高4層的骨灰安置所,提約2萬個龕位,2項目分別預計於2021年底前以及2025年前落成。

華永會指社會對骨灰龕位需求殷切,每次配售新龕位均接獲超額申請,希望透過推展荃灣墳場項目及青荃路項目,加速骨灰龕位供應,回應市民所需。

荃灣墳場項目位於華永會轄下荃灣華人永遠墳場內,項目包括2座2層高開放式骨灰安置所,分別位於墳場第1地段(1950個龕位)及第6地段(6578個龕位),為保護大自然環境和提供一個舒適的拜祭環境,安置所禁止燃燒香燭冥鏹。

另一青荃路項目位於青荃路一幅約3.55萬平方米的土地,原是政府地區為本骨灰安置所發展計劃的選址之一,計劃撥予華永會發展,包括一座樓高4層的骨灰安置所,提約2萬個龕位,並設有紀念花園供撒放骨灰,提供約2000個紀念牌匾。項目設計充分利用土地地形的高低起落,盡量隱藏骨灰龕設施,骨灰安置所頂層高度只比高台地面高約4至5米,因此能減少附近居民視覺及心理上的影響。

第六地段會建6578個龕位。(受訪者提供)


最新資訊


香港生命事業團隊

因體諒客戶第一次來本館參觀,
路況不熟悉尋找辛苦提供 。

*免費服務專車


永恆的生命紀念館

永念庭,合法,永久,
無需輪候,自由轉讓,
5星級管理。